推荐BGM:Mrs.Potato Head.




迪卢木多,迪卢木多。纯真的迪卢木多,美艳的迪卢木多,圣洁的迪卢木多,成熟的迪卢木多。我的小女孩以这些看似相互矛盾的名词组成自身。她能躲在灌木丛的树叶后被尖细的小刺划破自己的裙子,也能穿着灰色的悬钟袖长裙端庄的向人鞠躬,她可以大笑着扑向吉尔伽美什,也可以优雅的对我微笑。她可以做小野人,可淑女她做得也同样好。


但这段时间里,迪卢木多是不能再做小野人了。小迪卢已经成为真正的淑女,她的经期令我们两个大人不知所措,忙里忙外。她讨厌喝加姜的黑糖水,总是把它们放凉。得知它们没有这个荣幸碰到小公主矜持的淑女嘴唇,我只能摆摆手,让服务生再换一杯新的过来。这时候我要劝她:“迪卢,亲爱的。人生中总有迫不得已的时候。等这段难熬的日子过去,我为你在这张圆桌上摆满冰爽的葡萄汁,猕猴桃汁和橙汁,但现在,你必须保证每天乖乖听话。”


小迪卢沉默了,看上去不太开心。在我以为我惹恼了她的时候,她突然抬头,乖巧的妥协了:“那您……请让服务生少放些姜,多放些蜂蜜好吗?请不要告诉吉尔,他会发脾气的。”


吉尔伽美什白天时总是很忙,所以他不得已把迪卢木多交给我照顾。虽然我们的关系不甚友好,但他确定我是可以把迪卢木多照顾的最周到的那个人。他疼爱他可爱的养女,当然我也同样。


我深深为迪卢木多所着迷,她高耸的鼻尖,她饱满的双唇,她鸟喙般的小巧乳房,那仿佛嵌在深陷眼窝中宝石,金子,琥珀,香槟一般美丽深情的双眼。她美妙而优雅的话语,她总带给我惊喜,且她的法语说的尤其动听。她为我演唱汉尼拔归来的咏叹调,期待我为她鼓掌喝彩,说一句“brava”。她与我聊到法兰西,小迪卢为我抛出了疑问:“巴黎是浪漫之都,那么您呢,先生?您是巴黎人吗?”


我回答她:“亲爱的公主,巴黎是浪漫之都,但我来自马赛的海,我在码头边长大,波塞冬是我的父亲。”


迪卢木多眼睛一亮,她酷爱海洋,加州的海滩带着太多美国式的阳光,随性,散漫。她对我说:“我曾去过马赛,那里的海洋真是美极了。”她的表情又肃穆而深情起来:“巴黎比任何地方都要浪漫,大海比巴黎要浪漫,而您,我的先生,您浪漫漂亮,您的心灵浪漫胜过马赛的海,您的白发浪漫胜过天上的云,您的眼睛浪漫胜过挪威的星空与极光。您比什么都要浪漫,我向您保证。”


看吧,我一开始就说过,迪卢木多将成为轰动世界的百老汇明星,将有能力征服所有男性,她是一个再完美不过的淑女。


TBC.
不想写了,暂停。纪念只出现在回忆里的闪。

评论(2)
热度(36)
© Neko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