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She Is.

推荐bgm:She Is-钟铉


直男癌大男子主义闪x迪娘,ooc。







“梅尔塞苔丝要求过半年,为了等待和哀哭爱德蒙。”

“毕竟,”神甫苦笑着说,“前后整整一年半时间。最受崇爱的情人还能要求比这更多的情意吗?”

然后他低声念出英国诗人的一句诗:Frailty,thy name is women!

                                                                                    ——《基度山伯爵》






以低垂下的纤长睫毛为引子,吉尔伽美什的视线一发不可收拾。那柔软垂在胸前与背后的乌黑的长发,那包裹着圆润胸部的拥有可爱刺绣的棉质衬衫,那轮廓优美而动人的脸颊,那稍显丰满的下唇,那像小鹿一样湿漉漉的动人的眼睛,那更为迷人的笑声……美丽的,动人的少女。


刚刚好,一切都刚刚好。眼前的少女无疑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生物。吉尔伽美什耳边传来少女们的银铃妙语,听来只像嘈杂鸟类的叽叽喳喳。那编织精美的发丝是用擦子擦出的萝卜丝和姜丝,那白皙的肌肤仅仅是滥制豆腐,那脸颊上的红晕是搭配不当的红果,她们在吉尔伽美什的眼中只是一盘盘低劣厨师料理的下品菜色。


是的,迪卢木多的光辉不会被低劣的菜色掩盖。吉尔伽美什挑剔的眼光穿过少女层层,直直观向迪卢木多。色彩秀丽,摆盘精致,刀工超凡;前味惊艳,中味清甜,后味隽永。是无论多挑剔的食客都会赞不绝口的一道料理。


妙龄少女在吉尔伽美什心中自有其评价的条条框框。对于尚处于少年的吉尔伽美什却是不折不扣的大男子主义者。夏娃仅仅是亚当的一根肋骨,莎士比亚说:“脆弱啊,你的名字就是女人。”三岛由纪夫说:“女人乃是拥有淫荡肉体的小动物。”由此可见一斑:女人是阴性的,脆弱的,附庸的,怯懦的,易放弃的,暧昧不清的,优柔寡断的。女人自古以来只是男人的附属品罢了。


注视迪卢木多(一见钟情之女)良久,吉尔伽美什右手边的咖啡开始慢慢变冷。


“她脸上难道有花吗?”梅林有点好奇地侧过头,顺着吉尔伽美什的视线看过去,哇了一声。

“女人,女人……哼,不过是个女人。然而确实是一个无比出色,无比美丽的女人……”吉尔伽美什皱着眉头轻斥一声,又道:“你这蠢货又怎会懂得迪卢木多真正的美丽之处?仅仅藏在心里,不要向他人暴露你的肤浅!”


梅林撇撇嘴:“那妹子确实很可爱非常可爱超高校级的可爱啦,你要真说她脸上有花我也相信,而且还是最漂亮最贵的那种。”说着他眼前一亮:“话说可是你啊!是那个所有被你外表迷惑向你告白的妹子全被你那蔑视轻视歧视的粗暴眼神看哭的那个你啊?!你会主动对一个妹子表示这么强烈的好感时已经是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了吧?”


吉尔伽美什想起小小的自己叉着腰十分威风地对邻居家的阿尔托莉雅,一个他钟情的圣洁的姑娘说:“放下饭做我的妻子吧!”然后被打的半死的经历,依稀记得阿尔托莉雅那猛鬼般的身姿,甚至禁不住打了个寒噤。吉尔伽美什彻底破碎了对所有女性的幻想,甚至患上了厌女症,阿尔托莉雅功不可没。


梅林看着吉尔伽美什的样子于心不忍,话锋一转:“话说是你的话肯定还没有和她搭过讪吧?……不对,你如果去搭讪的话才是真正没戏了,灾难性的没戏!总之不要着急(“我从始至终也没有着急。”),我可以帮你去要那个妹子的line和电话哦?如果是我的话,马到成功的。记得要请我吃饭。”


吉尔伽美什看着梅林那一张冒着光的恶心帅的脸,忍不住只想把咖啡泼在他的脸上怒斥这个除了妹子什么都不想大脑连猩猩都不如简直就是鸵鸟蟑螂草履虫的单细胞一根筋蠢货碧池渣男。然而梅林已经自顾自站起身来,换上了营业性的微笑向吧台走去。迪卢木多对他绽放美丽温柔的笑容,过了一会儿变了变脸色,再过了一会儿用手捂住嘴一副很难过的样子,甚至泫然欲泣,这时梅林拿出纸笔放在迪卢木多面前,后者连连点头,不假思索的写下了一串数字和字母。


梅林得意洋洋地回到了座位上,将手中的纸条递给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接过来放在了皮夹里。

“你给她说了什么?”


“我说我有一个朋友下体中毒膨胀肿大,需要可爱的妹子把毒吸出来才能获救。”

“……”


掏钱赔偿了店内的损坏,又打电话叫救护车把梅林送去医院以后,吉尔伽美什用手帕擦了擦手,转过头,迪卢木多那清亮又理智的眼睛看得他心里一悸。吉尔伽美什之所以认定迪卢木多与别的女人有不同之处,即是因为那眼神完全不含脆弱,怯懦,暧昧不清,优柔寡断。她坚强,果断,甚至英气。吉尔伽美什意识到迪卢木多完美的将这些他认为本应男人才有的优点与少女的娇柔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升华了她的气质,变得无比出众。


“梅林给你说了什么?”


迪卢木多回答:“梅林先生说他有个朋友又暴躁又自大,而且蠢得无可救药,所以一直没有异性朋友……”

吉尔伽美什掏出手机:“不用抢救梅林了,让他自生自灭吧。”


“他还说那个人除了有钱长得帅以外就一点优点都没有了……”

“给我在梅林身上补一刀,立刻。”



“您就是梅林先生的那位朋友吗?”


吉尔伽美什定定看了她几秒,冷哼一声,道:“有什么必要回答你,蠢女人。”然后无比潇洒的转过身落荒而逃。



傍晚七点,回到家的阿尔托莉雅叼着三明治掏钥匙开门时听到吉尔伽美什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喊;其中不乏和心仪女孩搭上话的无比喜悦和对自己表现不够好的无比愤恨。

“有病啊。”阿尔托莉雅愤愤的说,她所不知道的是吉尔伽美什继她以后的第二次恋爱也像第一次那样,还没有开始就胎死腹中了。






“改变战术吧,改变战术!”

兴高采烈地说着这句话的梅林坐在沙发上,右手打着石膏,浑身上下像木乃伊一样裹满绷带,状况实在是非常惨烈。吉尔伽美什不明白他为什么总能保持这么开心的样子。想到可能是因为没有脑子的缘故,吉尔伽美什不禁燃起了怜悯之情。


“你那线形虫的脑壳又想出了什么馊主意?”


“什么馊主意啊,好歹你已经有了那孩子的号码和line不是嘛……哎呀,我的意思是既然你讨厌女孩子,不如去向女孩子寻求帮助如何?在和她们相处的过程中一定会慢慢明白女生的喜好和与她们的相处方式,到时候再去和迪卢木多相处,一举拿下,岂不美滋滋?”


“!”

吉尔伽美什倒吸一口冷气。


“要我,要这个我様去接近女生?那些愚蠢的,软弱的,优柔寡断的,聒噪的……猛鬼般的女生?!不敬至极,不敬的杂种!已经想好你的死法了吗!”吉尔伽美什狠狠皱起眉头,脸色愈来愈难看,似乎想到女孩子就污染了他的头脑一样。


梅林摆摆手。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对象我已经选好了。就是除了猛鬼以外完全没有你说的其他缺点的阿尔托莉雅,如何?”


“!!!”

吉尔伽美什要过呼吸了。

“要我,要这个我様去接近阿尔托莉雅?那个猛鬼般的,猛鬼般的,猛鬼般的,猛鬼般的阿尔托莉雅?!”

“……”

十分钟后,吉尔伽美什艰难地敲响了阿尔托莉雅的家门。早就看到吉尔伽美什向自己家走来一脸不情愿的阿尔托莉雅艰难地打开了家门,已经随时准备好再像五年级时那样把他再揍一顿。


“要我帮他实践怎么和女孩子相处?为什么是我……”阿尔托莉雅上下打量一下脸上写满“找你是看得起你别不识趣了杂种”的吉尔伽美什,第一个反应是:“拒绝,彻底拒绝!”


“拒绝无效,我没有在问你的意见,这是我下的决定!”


“你这样不尊重女性的意见,第一步就会被pass掉的!!”


吉尔伽美什愣住了。


阿尔托莉雅没想到一句话对吉尔伽美什作用这么大,结果也愣在了原地。“你,你不会真的这么喜欢那个女生吧……”她把目光投向了梅林。


“很遗憾,是真的……总之阿尔托莉雅你和那个女生的气质很像啦,不如说你更难搞一点,所以如果拿下你的话那个女孩子是完全没问题的。虽然我也不是很想管他,但眼看他这辈子都娶不到老婆,还是拜托了。”


阿尔托莉雅沉思许久,为了秉承自己心中的骑士道,还是艰难的答应了。

“那首先,请从戒掉你那轻蔑的口气开始。”






心仪的少女,美丽的少女,无与伦比的少女。她是流着蜜和奶的迦南美地,是弗朗西斯·德雷克所埋藏的稀世宝藏。再一次目睹着迪卢木多对顾客展露的无比灿烂的微笑,吉尔伽美什的目光随之变得朦胧起来。那点头时可爱的姿势与稍稍眯起眼睛的笑颜,那在闲暇时刻偷呷一口果汁的娇憨和满足,那偶尔注意到他的目光而轻轻颔首示意的礼貌和周到,无不吸引着吉尔伽美什的目光。


“要不要尝试搭讪看看?”梅林在旁边建议。


“搭,搭讪?哈,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杂种!”吉尔伽美什打了一个冷颤,开始微笑。梅林心想“啊,是用微笑来掩饰心虚的战术呢”,又打气道:“和阿尔托莉雅相处的不是已经不错了吗?这个就当做对你的一次考试啦,快去快去,加油哦。如果这次成功的话,会有很大进展哦。”


“让我去找一个女生搭讪?搞清楚身份杂种,一个女生!!”吉尔伽美什隐隐有发飙的迹象。

“至于这样吗……”梅林有点被吓到。

“哼,你的愿望我会帮你满足的,梅林。”

站起来的吉尔伽美什摆出一副大慈大悲满足杂种愿望模样,可梅林看到他的手在瑟瑟发抖,他转过身时在深呼吸,他走向吧台时的步伐怎么看怎么别扭,他的微笑可以吓跑小孩和动物,在他开口说话时甚至把迪卢木多小小吓了一跳,向梅林投来疑问的目光。

梅林伸出大拇指,意思是“他ok的”。迪卢木多会意的点点头,向吉尔伽美什露出了同其他人无异的可爱笑容。


“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迪卢木多那双清澈的眼睛盯住了吉尔伽美什,后者轻蔑地把眼光转向别处,轻哼一声,“差记性的女人,把我忘了吗?”


“记得的,您是梅林先生的那位朋友,嗯……吉尔伽美什先生是吗?”


吉尔伽美什笑了笑:“靠记住名字来谄媚他人吗……哼,不得不说你在这方面真是修炼的炉火纯青。那么女人,给予你和我一叙的荣耀。”


梅林大惊失色,连忙向吉尔伽美什摆手示意不可以这样说话,赶紧回来。吉尔伽美什对他伸出大拇指,回以一个微笑,意思是“老子ok的”。梅林几乎想咬舌自尽。他向迪卢木多投去担忧和无奈的目光,露出了一个苦笑,希望迪卢木多能够接受吉尔伽美什那太过蹩脚的好意。迪卢木多耸耸肩,表示了解。


TBC.

一个小脑洞,非常ooc,希望您包容。

评论(3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ko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