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bgm:Mrs.Potato Head


度过了痛苦的经期,小迪卢木多终于又穿上了她漂亮的比基尼,活跃在温暖的海水里。我乐见这样的场景,在我得知迪卢木多的少女初潮终于到来之时,我就明白——迪卢木多要迎来少女的发育了,那小小的胸部要如同面包般慢慢鼓胀起来,她的胯要慢慢变宽,最后形成一个圆润的弧度。那纤细颀长,与少年几乎没有差异的身体将一步步变得丰满柔软起来,女性胸部和腹内独特的器官将渐渐发育,在她的身体里发热发烫。现在的迪卢木多已经被自己的身体允许去怀上他人的子嗣,如果她不经保护地与男人同床,保不准会在来年就生下一个漂亮的孩子。


忙碌的吉尔伽美什回来了。尽管这七天来都是我独自一人在照顾着小淑女,但他对我的态度却还是十分不可一世,那双张扬的眼睛中完全看不出任何感谢的情绪——唉,最坏的预想,连一点点温和的情绪都没有。


披着奶白罩衫,在海中踩水的迪卢木多看到他缓缓而来的身影便快活地叫了起来,她迈开双腿奔跑过去,在吉尔伽美什身前轻巧一跃,那瘦长结实的大腿灵活地箍住了她养父的腰身,手臂环在了吉尔伽美什的后颈上。


“您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想念您!——请一定要告诉我,您去哪儿了?这七天来您早出晚归,我甚至都没能来得及见您一面。”


我听迪卢木多说过这件事。她为了逮住吉尔伽美什,试图坐在沙发上睁着眼睛直到他回来睡觉。然而小迪卢失败了,直到她睡着的那一刻,吉尔伽美什的脚步声都没有出现在门前的走廊里。等她第二天被我轻柔地从床上叫醒时,身旁只剩下被压皱的床单了。


“恋父也要适可而止,我的小公主。”吉尔伽美什看上去很愉快,他伸出手托住了迪卢木多的腰,将她抱下放在了太阳椅上。太阳椅旁的桌面上放满了我所承诺经期后为迪卢木多所点的一切果汁,加满了晶莹剔透的冰块。吉尔伽美什十分自然地拿起了一杯放在嘴边,咕噜噜地喝了下去。


“唐泰斯,好久不见。”还是我所厌烦的那副趾高气昂的做派。“这七天来照顾我的女儿真是辛苦你了。”完全感觉不到任何感谢或不好意思的气氛。我没有计较他的无礼——对我来说,这是已经适应并接受的事情:“举手之劳,我很乐意和迪卢这样乖巧的小家伙待在一起。”


吉尔伽美什得意洋洋的翘起了鼻子:“那是自然,迪卢木多是我引以为傲的女儿。”他伸出手,抚摸着迪卢木多乌黑的长发。迪卢木多微笑了一下,用两指拿起一颗樱桃放在了吉尔伽美什的鼻尖上。


“吉尔,您真该好好感谢唐泰斯先生,他非常周到,对我也非常温柔。”小迪卢用悦耳的声音说。


“那是应该的,”吉尔伽美什取下樱桃塞在嘴中,对此不以为意:“所有人在面对我心爱的女儿时都会变得无比周到而温柔,那是人类对待一颗硕大而优美的珍珠的本能,迪卢木多。”


只有吉尔伽美什的这句话我不得不赞同。所有人在面对迪卢木多时,都会不约而同地被她那美丽又清澈的眼睛所软化,从而跪在她面前,向她献出所有忠诚与爱意。


我注视着此刻的迪卢木多。因为有爱情的滋润,她看上去那么美,那么明亮,活像个恋爱的小恶魔。平常那个端庄,沉稳,温柔和善,作为他人女儿的迪卢已经不见了,此刻在我眼前缓缓绽开的,是调皮,诱人,古灵精怪,作为他人情人的迪卢木多。我本以为经过七天的相处我与这位小公主的关系已经无比亲密,可在吉尔伽美什面前我还是毫无还手之力地败下阵来。我看到迪卢木多向吉尔伽美什投去的目光充满着虔诚的爱慕与明媚的阳光,这令我感到十分糟糕。


我头一次意识到——若要赢取这位美人儿蕾梅黛丝,或许我该反驳一下吉尔伽美什了。


TBC.

欧欧西。


苏苏 @苏白昼 一直让我更新这篇,哭唧唧了好几天,问我是不是不爱她这个流泪猫头(苏苏的头像是一只流着眼泪的猫的头部)了。我说爱爱爱。

闪,迪卢与很逊的伯爵,希望各位伯爵厨原谅。苏建议我把伯爵写强势一些,不知道读者诸贤怎么想?

评论(8)
热度(32)
© Neko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