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迪卢】花儿。

奇异生物梅x大姐姐迪卢。(梗来自 @苏白昼 )


推荐BGM:I C E—Protein24(原曲为别れ 1940—深津绘里

                   folwers—in love with a ghost/nori


作为一个与世隔绝的人,所有听闻都来自我挚爱的懿斯和我的苏。这次苏给我发来了微博太太两栖奇异生物梅林的可爱设定,并想出了天降奇异生物砸在迪卢姐姐欧派上的奇妙而徘徊在违\法边缘的梗。我向她提出写个段子的要求,苏慷慨地答应了!!bgm也来自苏的推荐歌单,非常妙非常轻透的旋律,十分适合迪娘这样晶莹剔透的少女啊。她是世界的宝藏!有一点点点点单恋倾向的旧剑枪。



女体慎入!女体慎入!女体慎入!










“她一笑我就禁不住弯腰,恨不得从脊背上生出花来,低着头递到她手里。”

                                                                







若说是直觉与预感,恐怕更趋近于本能——


自幼已被无数男性告白至今的迪卢木多茫然回头,仿佛嗅到了要再次被男性骚扰的气味。然而人山人海中尚没有一个男人与迪卢木多四目相对,或将眼神躲躲藏藏。松了一口气,迪卢木多转身继续向前走去——


诶?


若果真如此,从天上降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砸在少女柔软而丰满的胸脯上,此刻正一脸享受而满足地昏了过去的可爱两栖奇异生物又是为何?


用虎口环住这娇小生物的腋下,将其提起再三查看,迪卢木多确定自己的认知中没有这样的生物存在。然而那温暖干燥的柔软毛发,柔嫩的粉色耳朵,长长的可爱尾巴,以及娇小的,没有杀伤力的爪子无疑拨动了迪卢木多柔软的心弦。忍不住再次将奇异的小动物环在胸前,迪卢木多轻轻呼气。


这真是……太可爱了。


在心里暗暗下定要将它带回家当做宠物养育的决心,迪卢木多不禁有些迷茫:“诶?养宠物前是不是要先做绝育手术呢?”


不知为何,睡梦中的可爱生物似乎突然开始瑟瑟发抖?





为可爱生物起名为“莉莉”,在其从天而降的第二天将美味的饼干盛放在可爱的碟子中双手奉上,迪卢木多捧着双颊在床边静待小家伙醒来。然而万分伤心,出人意料……小家伙过了三天都没有醒来。这令迪卢木多十分着急,小家伙不吃饼干,饼干坏掉可如何是好?一盒饼干也是需要不少开销的(听到这里,本安然沉睡的莉莉仿佛陷入了噩梦之中,又发起抖来)。怀着珍惜粮食的美好用心,她下定决心去向身边生物系的学长询问。


“诶,奇异生物昏过去三天不进食吗?”亚瑟·潘德拉贡陷入了沉思,“会是掉下来的时候冲击过大损伤脑部吗?迪卢木多你啊,最好带它去兽医院看看比较好。”


迪卢木多有点焦急:“我一开始也抱有这样的想法,可我翻遍了图书馆的书籍也没有找到像莉莉那样的生物。如果贸然抱去,会不会被带去实验什么的?这可太残忍了……莉莉那么可爱,可不能被丢在冰冷的解剖台上!这样的话饼干不就真的没有人吃了吗!”


“总之先冷静一下……饼干什么的我买给你就好了。”亚瑟暗暗擦去冷汗。“其实也有可能是这个生物特有的身体症状的,先不要太过着急就是了。我学识有限,不能解决你的问题,真的对不起啊。”


致歉过后,亚瑟微微一笑,开起了缓解气氛的玩笑:“这个难对付的小公主啊,不如试试吻醒它如何?也许会有用呢。”


迪卢木多果然轻松地微笑了起来,那笑容好似点缀在冰饮旁的花儿一般清冽而莞尔动人。只是听了这个无意之间的玩笑之话,她为何眼神一亮呢?





迪卢木多跪在床边,已经决定将亚瑟的建议(玩笑话)付诸行动了。将娇小生物捧于手上,迪卢木多在它柔软的额前轻轻一吻。担心这样仍不足够,她又在莉莉的鼻尖轻轻吻了吻。莉莉的呼吸仍然十分平稳,甚至在迪卢木多的手掌心悠悠翻了一个身,似乎做了一个好梦一样。


没有用吗……迪卢木多失落的将莉莉放回床铺,决定将快要风干的饼干处理掉。可不能给流浪的小狗吃,闹肚子怎么办?不自觉中将心底之言说出来的迪卢木多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答复:“那么给我吃就不会闹肚子了吗?”


咦?迪卢木多蓦然回头,胳膊已经被牢牢抓住向后推去,回过神来脊背已经抵在了墙壁上。呆呆打量着一头白发的裸体美男子,迪卢木多扑闪扑闪眼睛:“莉莉?”


“我说小姐你,明明看上去超可爱的,不对,应该说压根就是人畜无害的类型?可是又是要给我做绝育手术,又是给我吃坏掉的饼干……是真的讨厌我,还是不喜欢小动物呢?不对,你甚至不愿意把坏掉的饼干喂给小狗吧?那么告诉我吧,”美男子一顿,绽开微笑温柔地注视着迪卢木多:“您(美丽的女士),对我到底有什么偏见?我会改正喔。”



“那……请你先穿上衣服,或者遮蔽住身体好不好?”迪卢木多将床单扔在了美男子的脸上:“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面对男性裸体,我已经竭尽全力控制我的右手不拨打报警电话了。我爸爸说不让我和变态一起玩。”


“现在,给我解释吧?从降落到我胸部也好,到现在变成裸体男人也好,请一一为我解释清楚。”


梅林发着抖裹上被子,用一角悄悄擦去冷汗,始终没敢问出:一个花季少女如何可以私藏枪支并娴熟装弹的?


(苏:“我爸爸在夏威夷教我的。”)


“什么,什么都没有啦!我发誓!”梅林连忙举起双手。在迪卢木多听不到的地方,梅林暗暗发誓:一定一定,即使是死,也不将因为看到迪卢木多太可爱而晕头晕脑冲过来这件事全盘托出。



TBC OR END.


各位读者您看开头导言可能就知道其实这是今年国服梅林刚出来的时候我写的文了(。)开头那句话我从网易云评论上扒下来的,没有找到出处,如果哪位知道请务必告知。梅林厨打我的时候麻烦轻一点。

评论(10)
热度(19)
© Neko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