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BGM:soleil—牙龈子(av794543)

贤王闪x王妃迪,一点点小段子,吉尔焦裕禄过劳死的那段时间所做的梦。OOC严重,感谢大家的阅读。




囿于绽放尽花朵的梦境之中,为抽出的新绿与蓝白的花儿所迷醉,吉尔伽美什漫步于花田之上,并在一望无际的原野间看见了早已逝去的王妃那美丽的脸庞。


“ 若我身可保您武运,若我心可佑您昌隆,我必将心头热血献祭给乌鲁克唯一的王,唯一的神明。”
“ 献给我的王,我的神明,我的主人,我的爱人,我的太阳。”


与苏美尔王额头抵着额头,迪卢木多(妻子)如此喃喃低语。


“然而那样是不够的。”

迪卢木多挣脱吉尔伽美什温存的怀抱,其温柔的微笑中不仅仅有着深沉的爱意,真挚的怜爱,以及无奈的怜悯之情。

“陛下您不能困于这里,不能继续与我(死去的幻影)荒废时光。须知您要牵挂的是乌鲁克的百姓,须知多么强大的铁骑已向乌鲁克城邦踏来。所以不够,远远不够。”


“若无您的庇佑,则乌鲁克的灭亡正如狂澜,绝无力挽之机。您若不醒来,则神怒必将降于大地而无人去保护臣民百姓。您死去的现在,乌鲁克已无未来可言;但若您继续活下去,乌鲁克必将逃脱灾难。”


吉尔伽美什再次望向迪卢木多的眼睛。

“你的意思是——”


“杀了我吧,陛下。”自那芳香的唇边轻吐。

“将我这早已死去的,本不应再出现的幻影在您的脑内抹杀,让迪卢木多这个存在在您的心里彻底消失。抛去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从这个危险的梦境中醒来。”


迪卢木多张开了双臂,将胸膛暴露在吉尔伽美什面前。与此同时,恢弘的城墙在吉尔伽美什身后出现,威严地矗立着。无数的士兵已搭起弓箭,对准了迪卢木多的心脏。


吉尔伽美什抬起手,弦已拉满,蓄势待发。宛若宝石的眸子闪着憧憬与不舍的光芒,迪卢木多微笑道:“陛下,我在未来等您。”


弓箭了射穿迪卢木多的胸膛,迪卢木多因冲力向后倒去。无数美丽的花朵自伤口喷泻而出。目送着王妃再次死亡的吉尔伽美什放下手,美丽的花田变为荒芜的沙漠。

梦已幻灭。


————————————————————————————

迪卢:老金,开炮啊!下辈子我还做你媳妇儿!

老金(含泪):开炮!!




评论(10)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ko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