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剑枪】FOOLS.

注意:

亚瑟·潘德拉贡x迪卢木多,一个毫无根据的拉郎cp,但是真的很好吃。一个小脑洞,灵感来自戳戳的fools的mv,迪卢非常非常ooc,童年悲惨设定。其实没啥好说的了……希望各位亚瑟厨迪卢厨打我的时候轻一点。

推荐bgm:fools






亚瑟·潘德拉贡穿着剪裁考究的小西装和短裤,金色的头发迷人风趣地翘着。幼小的迪卢木多着迷地盯着他阳光般的金发和大海般的瞳仁,他的白T恤有点脏,衣襟和衣袖破破烂烂,亚瑟知道他等会儿又要偷偷溜回家换衣服,免得让养父看到他这副样子。

亚瑟说:“我要和爸爸去夏威夷度假啦,他说这里的冬天太冷。你想要我给你带什么礼物吗?草裙?椰子?还是花衬衫和冲浪板?”

迪卢木多思索了一会儿,仿佛在为夏威夷琳琅满目的礼物而为难。然后他盯着亚瑟的眼睛,微笑着说:“带回来你那带着夏威夷温暖阳光的头发,带回来你那沾满过沙粒和海浪的皮肤,带回来你那为椰子,棕榈树和贝壳而动容的微笑,还有一句话:‘我的旅途很愉快。’”

“亚瑟,我只需要这些。”

亚瑟在夏威夷被晒黑了一点点,他带着被阳光照射的更灿烂的头发,被海浪拍击过而清爽的肌肤和愉快的微笑回到了迪卢木多的身边。迪卢木多用微笑迎接了他,他的头发湿漉漉,眼睛里有雾气,他的笑容带着冬天海水里的冰冷的水汽,他好像在海边度过了一整个冬天一样。

迪卢木多也变了,有点长高了,更清瘦了,五官越发出挑,亚瑟见过的人加起来都没他那么漂亮。这样的人应该活在奥林匹斯山,活在伊甸园,活在迦南的蜜中,活在古印度和中国的香料和金子里。而不是穿着一件袖口被扯破的沾满土的白T恤,身上冰冰凉凉的。亚瑟眼尖地发现他脸上有一道细细的伤口。

迪卢木多的嗓音很温柔,凉凉的:“我在海里游泳时划的,不打紧。”又解释说:“看到我过的好,他们会不高兴。”

亚瑟当然知道他们是谁。迪奥凯恩嫉恨迪卢木多那酷似克罗纽特的眉眼,安格斯外出游历时他们往往鼓动周围的小孩子去孤立迪卢木多。在迪卢木多八岁以前的日子,他在被人指点“母亲与两个男人私通,最后自己一个人跑掉”中度过。

亚瑟看着迪卢木多。他知道克罗纽特的头发是阳光一样的金色,眼睛是大海一样的蓝色。迪卢木多喜欢金色,喜欢大海一样的蓝。那个女人留给了迪卢木多金色阳光和蓝色海洋的记忆,却没有留给迪卢木多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克罗纽特艳惊四座,却把骂名全部推给了自己年幼的儿子。

亚瑟不懂了,克罗纽特如何才能做到这么狠心,迪奥凯恩如何才能做到这么狠心。他觉得迪卢木多是比谁都要可爱漂亮的人,他无论什么时候都笑容甜蜜,语气诙谐,从来不把坏情绪带给别人,对他和养父也很好。迪卢木多教会了他游泳,不是在他家别墅的游泳池里,而是在海边。他们俩曾经一整个夏天都在海滩边度过。

亚瑟牵起迪卢木多的手。他才十二岁,他只知道迪卢木多好看,礼貌,温柔。他记得迪卢木多描述别处的海滩是用宝石的粉末堆成的,有无数的贝壳,里面藏着珍珠。他给亚瑟讲玫瑰园,里面栽着红黄玫瑰,亚瑟只觉得迪卢木多长的比玫瑰更好看。

TBC.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koU|Powered by LOFTER